中下臉自體脂肪移植:改善法令紋、木偶紋、下巴輪廓~變年輕!

 

 

1  

 <上圖: 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改善臉部老化+下眼袋手術>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上圖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3    

 <上圖: 謝氏下巴自體脂肪移植>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上圖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案例因人在國外,無法回診拍攝術後學術照)

 

謝醫師談自體脂肪移植,台美聲天后陳思安術後回診分享心得:

 

 

1. 自體脂肪移植會消掉?然後未來還需要補嗎?

        自體脂肪移植術後三個月,約略一半的脂肪會存活,一半的脂肪會被吸收。所以脂肪移植手術三個月後會達到穩定(會先吸收一部份),之後移植過去的脂肪就變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永久存活,不會消失,未來也不需要再次手術補充

 

 

        和玻尿酸等填充物不同,玻尿酸注射後,便開始被吸收,約略半年到一年多則被吸收完全,到時需再次注射。而自體脂肪移植後,先會被吸收部分,之後則永久成為自己的組織,不會再消失。

 

2. 自體脂肪移植穩定後,就變成自己的組織嗎?

        是的,穩定後移植過去的脂肪就會變成自己組織的一部份。舉例來說,如果豐胸是採取自體脂肪移植,未來變胖時,胸部也會跟著變大呢,因為那些已經變成自己的一部份了。

 

3. 自體脂肪移植是取那邊的脂肪來做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最常採用下腹部的脂肪,據研究指出,下腹部的脂肪品質最好,移植過去的存活率最高。下腹部的脂肪抽出後,再經粹取處理後,可再注射回臉部完成回春,或是胸部達到豐胸的效果。

 

4. 自體脂肪移植很貴嗎?

        不會,相對玻尿酸來說,玻尿酸單位量貴非常多,而且半年到一年多及需要再補打,玻尿酸最大的好處是不需要開刀,但是比自體脂肪移植貴上不少。

        以上圖案例來說,中下臉回春總共移植了30ml的脂肪,如果換算成玻尿酸的話,可能起碼要30~60萬,而且一段時間後還要補打。所以相對來說,自體脂肪移植是c/p值非常高的治療。

 

5. 自體脂肪移植有什麼後遺症?

        自體脂肪移植後遺症很少,但最大的後遺症來自於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是否過低,沒有存活的部分若還沒有被吸收掉,則會形成脂肪壞死後的硬塊,這是最常見的後遺症!

        所以移植後脂肪的存活率則是關鍵!據Dr. Carpaneda等人的研究,脂肪移植後會有脂肪中央得不到足夠的養分,而形成中央壞死,而台灣之光林才民博士認為:當脂肪移植時,注射的脂肪球越小,中央壞死的機會越低,而存活率就會越高了!

         所以我們引進世界最先進的自體脂肪移植的利器~MAFT-Gun! 可穩定的注射極小的脂肪球,甚至可以達到1/240ml!脂肪的存活率高了,後遺症就少了,而且因為可以很精緻的處理顏面,不用擔心徒手注射脂肪很容易一推針桶~就打過量了!手術對於預後的掌握度也更跟著提高!

 

Facebook粉絲頁: 謝東穎 整形外科醫師 免費線上諮詢。

 

延伸閱讀:

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改善臉部老化~給您真正的年輕!

1

雕塑V臉 ~ 謝氏下巴自體脂肪移植! 自然無疤!

2  

 

Facebook免費線上諮詢~立馬諮詢自體脂肪移植 謝東穎 整形外科醫師

歡迎FB私訊:   http://m.me/great.plastic.surgeon  

或加入Line群組(@902rhuwq),由我的助理回覆您:   https://lin.ee/ldQRk2x

 

歡迎粉絲頁按讚,持續更新醫美新知: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plastic.surgeon/

arrow
arrow

    謝東穎 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