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的捧油是不是認為延長鼻頭就能改善鼻頭的角度呢?

其實在隆鼻手術中這麼做的話,可能會造成另一個問題:鼻翼跟不上鼻頭的延長,意思是鼻孔外露還是沒有得到改善。

隆鼻手術不只要改善一種問題, 而是考慮全方位的狀況, 才能針對每個細項全面改善。

 

什麼是朝天鼻?

朝天鼻就是鼻子比較短,導致從側面看會產生一種往上朝著天空發展的感覺,看起來就像小豬鼻一樣。

 

露鼻孔原因

  • .朝天鼻
  • 因鼻尖朝上所以正面容易露鼻孔,鼻型朝天的朋友,幾乎也會有鼻孔外露的困擾。
    • .鼻翼外側過短,側面看起來鼻孔明顯
    • 最經典的案例就是澎恰恰,雖然鼻子不短鼻頭不塌,但因鼻翼比一般人短,所以鼻孔看起來比一般人大。(澎恰恰粉絲別打我)

如果是第一個原因,改善「朝天鼻」是首要考量。
單純調整朝天鼻,鼻孔外露改善幅度如果不夠,會再配合手術。
那如果是第二種原因,就必須對症下藥,拉長鼻翼外側的皮膚,進而使鼻孔露出的面積降低。

 

手術方法

使用「複合移植皮瓣」手術方式,也就是「軟骨+皮膚」,讓上鉤的鼻孔線條,變得平順和緩,將鼻翼外側往下壓,改善鼻孔外露。

同時在外側有種鼻翼下墜感的地方,做一點上縮鼻翼,讓鼻翼稍微往上,盡可能讓鼻翼的角度不再是往上45度的衝,讓鼻翼跟得上鼻頭的延長才是一個高雅的鼻型延長。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https://lin.ee/ldQRk2x (@902rhuwq)

官網連結|https://followheart.com.tw/

交通路線|https://follow-heart.com/contactus_map

連絡電話|02-23456777 

▸▸歡迎合作洽談✏️:followheart.marketing@gmail.com◂◂ 

arrow
arrow

    謝東穎 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