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開眼頭+提眼瞼肌+雙眼皮手術 

照片沒有修圖,各位可以仔細找一下開眼頭的疤痕

謝東穎醫師談開眼頭手術

.聽說隆鼻就可以不用開眼頭了?

.網路有人說開眼頭手術也可以改善鬥雞眼?

.割雙眼皮之後也可以開眼頭?

.開眼頭真的可以不留疤痕?

.有醫生說醒著開眼頭成功率比較高?

我們以單純開眼頭的案例來做討論。沒有合併雙眼皮手術,更可以看清楚眼頭手術的效果。

4

小小的隱疤開眼頭手術,把蓋住眼頭、拉住雙眼皮的蒙古折除掉,整體的眼型變大變漂亮許多,連眼神都精神許多!

 

東方人常常眼頭會被一片皮膚蓋住,我們稱為"蒙古折",這不只會讓眼睛變小,還為影響雙眼皮的成形,所以雙眼皮手術對於有蒙古折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喔。

5  

上圖紅色的部分,為單做"開眼頭手術"就增加的眼睛大小,不只是眼睛的長度增加,連雙眼皮的高度也增加,讓眼睛又大又漂亮!

 

而開眼頭手術方法非常多種,就我個人瞭解的,就超過20種方法以上,各有優缺點,但最重要的是:如何將手術疤痕減到最小!

我採用的是韓式隱疤開眼頭方法,可以將疤痕藏在眼頭的折痕上,便不容易看到疤痕:

Medial Epicanthoplasty Using the Skin Redraping Method (Plast Reconstr Surg. 2007 Feb;119(2):703-10.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7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9  

 

延伸閱讀

謝東穎醫師談雙眼皮手術,這迷人的小摺痕

 

Facebook免費線上諮詢~立馬諮詢小眼睛 謝東穎 整形外科醫師

歡迎FB私訊:   http://m.me/great.plastic.surgeon  

或加入Line群組(@902rhuwq),由我的助理回覆您:   https://lin.ee/ldQRk2x

 

歡迎粉絲頁按讚,持續更新醫美新知: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plastic.surgeon/ 

 

 

arrow
arrow

    謝東穎 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