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恭喜謝東穎醫師很榮幸被台灣醫美手術最高殿堂"美容外科學會"邀請
主講"謝氏微笑嘴角Smile lip lift"
獲得在場近百名美容外科醫師一致好評!

 

 

微笑唇、微笑嘴角、縮唇適合怎樣的人呢?

大家都以為嘴唇只能豐唇,其實只要是對唇形不滿意,都有機會可以微整或是手術改善喔。而嘴唇的細部動作直接影像表情,如何做的精緻與自然,更顯重要。

"謝氏塑唇"~~給您甜美精緻的微笑唇形!

微笑唇、微笑嘴角、縮唇傻傻分不清楚? 謝東穎醫師談改善臭臉的"微笑嘴角"

1. 網路上所說的微笑唇就是微笑嘴角?!

2. 微笑唇聽說嘴唇太薄不能做?!

3. 有人說做完微笑唇之後閉合困難?

4. 微笑唇只要把嘴角用手術的方式向上處理就好?!

我們首先要來說個觀念

微笑唇=縮唇

但微笑唇 微笑嘴角  縮唇≠微笑嘴角

上面的照片,是謝式縮唇手術(合併下巴自體脂肪移植),概念上比較接近微笑唇,視覺上有微笑的感覺。

我縮唇手術的時候,會刻意在嘴角黏膜處設計轉折,會加強一些微笑的感覺。這樣可以達到縮唇讓上下唇比例更漂亮,同時創造自然唇珠,也加強嘴角的微笑感。

但當嘴唇厚度改變的幅度較小、牙齒前凸、或是嘴角下垂嚴重時,單純的縮唇手術對於微笑的加強效果就會比較不明顯(但唇型本身還是會變漂亮的),那這時則需要使用微笑嘴角治療來創造嘴角的微笑。微笑嘴角又可以分成使用注射或是手術

微笑嘴角"注射"時可以考慮使用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移植,玻尿酸是比較短效,大約一年需要補一次,而自體脂肪移植比較相對是長久的。

上圖是謝式縮唇手術(合併下巴自體脂肪移植),再使用微笑嘴角"注射"自體脂肪移植來加強微笑嘴角。

原理如上圖: 在嘴角下方及木偶紋的凹陷處,做自體脂肪移植的填補,同時可以改善木偶紋外,同時可以將嘴角"往上推",造成嘴角的上揚,而且在上唇外側進來一公分左右,也使用自體脂肪移植或是玻尿酸"往下壓",便會轉出非常精緻的微笑嘴角^^

謝氏上縮唇 + 自體脂肪移植加強微笑嘴角+下巴自體脂肪移植改善閉合及臉型 + 鼻唇角自體脂肪移植改善嘴凸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但是如果嘴角下垂實在太嚴重,則需要微笑嘴角"手術"。如同上圖謝氏"多層次"微笑嘴角手術,目前我將正宗韓國嘴角手術引進台灣,並針對台灣人喜歡的嘴角形狀加強,不再是傳統微笑嘴角只處理一層-皮膚,導入韓式微笑嘴角肌肉轉位的概念(第二層),並目前發展出第三層的脂肪轉位,來加強處理木偶紋,才不會嘴角因為手術往上楊了,但明顯的木偶紋依然往下掉,變成像是魚尾巴分叉的不自然感。

所以謝氏"多層次"微笑嘴角手術已經從傳統一層的治療,韓國兩層的治療,針對台灣人發展出三層次的微笑嘴角改善!

第一層: 皮膚 (傳統)

第二層: 肌肉轉位 (韓式微笑嘴角)

第三層: 脂肪轉位 (加強木偶紋的改善,才不會出現嘴角往上木偶紋往下,類似於魚尾巴的分岔感)

 

目前謝氏"多層次"微笑嘴角手術已經發展得非常精緻及細膩,但是,它仍然不是100分的手術,它有手術留疤的風險。

可以看到上圖的術後,照片右下角的嘴角下方,是否有看到一條白白的疤痕。目前的技術,我有80%的把握可以做到像照片左邊的嘴角,幾乎沒有任何痕跡,不過仍有20%機會,因為個人體質,還是有留疤的風險,所以這個微笑嘴角"手術"我還是保留給如案例中嚴重嘴角下垂的客人,畢竟~"疤痕還有機會化妝蓋掉,嘴角嚴重下垂的臭臉感,是化妝概不掉的"

 

延伸閱讀: 謝式縮唇手術 如何讓縮唇手術更完美?

 

延伸閱讀: 謝式多層次微笑嘴角手術 嘴角下垂,大家都說我臉臭臭的,有救嗎?

 

 

Facebook免費線上討論~立馬諮詢改善臭臭臉 謝東穎 整形外科醫師

歡迎FB私訊:   http://m.me/great.plastic.surgeon  

或加入Line群組(@902rhuwq),由我的助理回覆您:   https://lin.ee/ldQRk2x

 

歡迎粉絲頁按讚,持續更新醫美新知: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plastic.surgeon/

 
 
 
 
arrow
arrow

    謝東穎 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