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3  

追求極致手術的慾望,是停不下來的。

拉皮的觀念已不再只是停留在"拉表皮"而已,需要針對臉部組織下垂的狀況,做"分層的處理",淺層的皮膚如何處理,中間層的筋膜層(SMAS)如何處理,在在考驗醫師的技術及審美標準。去了趟澳洲,和國際拉皮大師Bryan mendelson再次進修,把這門源自西方世界的絕學(西方人超容易老的^^||)再精進,並把他的觀念與細節帶回台灣。現在正心滿意足地在機場等回台灣的飛機中^^

 

 

臉部老化可以分成兩大原因: 1.臉部脂肪萎縮 2.下垂

1. 臉部脂肪萎縮"全臉的自體脂肪移植"是最完美的解決方法!(如下圖案例,文章連結: 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改善臉部老化)

2.下垂: 改善下垂

下垂輕微時可以考慮使用音波拉提或是電波拉提等雷射治療,或是考慮鈴鐺線這樣的微手術讓下垂改善。當臉部皮膚開始鬆弛時,則需要考慮完整的拉皮達到最好的效果。

1  

<上圖: 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改善臉部老化+下眼袋手術>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上圖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免費線上諮詢~立馬諮詢拉皮手術 謝東穎 整形外科醫師

 

歡迎FB私訊:   http://m.me/great.plastic.surgeon  

或加入Line群組(@902rhuwq),由我的助理回覆您:   https://lin.ee/ldQRk2x

 

歡迎粉絲頁按讚,持續更新醫美新知: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plastic.surgeon/

 

arrow
arrow

    謝東穎 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