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胸部自體脂肪隆乳、臉部自體脂肪移植,自體脂肪移植是可以很科學的降低後遺症的! 如何減少凹凸及鈣化風險,我們以下分析。

1  

<上圖: 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改善臉部老化+下眼袋手術>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上圖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針對自體脂肪隆乳,我也在影片中提出如何變漂亮,同時減少凹凸及鈣化的後遺症。

大家網路上搜尋,會發現胸部自體脂肪隆乳及臉部自體脂肪移植,可能有兩大後遺症:  1.  自體脂肪的存活率 (有多少被保留下來?) 2.凹凸不平及鈣化的風險

我針對這兩大困境來仔細討論,看看我們用什麼好方法來改善並將這些自體脂肪移植的後遺症機會降到最低!

 

1.  自體脂肪的存活率 (有多少被保留下來?)

 

國際研究,自體脂肪移植(胸部自體脂肪隆乳、臉部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大約是50%,也就是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後會大約一半吸收,一半保留下來,長久的存在。

自體脂肪移植(胸部自體脂肪隆乳、臉部自體脂肪移植)相對玻尿酸來說是長久性的,一般下巴玻尿酸注射大約需要3cc左右,價位約6萬,而且注射後約一年會吸收掉,較不划算。而剛剛提過,自體脂肪也是會吸收,注射後三個月吸收一半,之後的另一半則變成自己的組織,是屬於長久的,而且會隨年紀自然變化,不用擔心幾十年後,臉部其他部位開始隨年紀變化,而注射的物質都不會變化,這樣臉部就會變形出現不預期的不自然。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未來也不用擔心隨著時間變得不自然喔。 

所以全臉使用自體脂肪移植改善老化,或是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是一種高CP值、不使用異物、長期保持自然的好方法。

2.凹凸不平及鈣化的風險

 我畫個簡圖來解釋為什麼"傳統用手注射"自體脂肪移植後造成凹凸不平鈣化的原因

 Untitled-3  

首先要給各位一個關於自體脂肪移植的觀念: 當移植的脂肪球太大,只有最外層會得到養分供應,所以中間內層的脂肪,因為都得不到養分供應,會造成所謂的"中央壞死",而中央壞死則是形成鈣化及後續凹凸不平的主要原因。

所以如圖上的A圖,原本皮膚有凹陷,所以需要自體脂肪移植填充;B圖顯示,使用"傳統"自體脂肪移植,用手注射的脂肪球得較大;C圖顯示,注射後用手壓平,皮膚似乎是平整了;但是如D圖顯示,因為用手注射的自體脂肪球太大,所以形成中間壞死,造成了皮膚凹陷及本身的鈣化。 

各位可以發現一個重點,當用手注射的脂肪球過大,就可能造成脂肪球的中央壞死,形成鈣化及凹凸不平。那如果我們可以將注射的脂肪球變得非常的小,小到1/100cc那樣的小,因為很小,大部分的脂肪球都可以得到周遭來的養分,脂肪的存活可能就會增加,而脂肪中間壞死的機會就會大大的降低! 

而為了將移植的脂肪球盡量的變小,比1/100cc還小,單純用手注射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們的特色是有特殊的脂肪移植設備(MAFT-Gun,由台灣之光林才民博士設計!),可以注射精準到1/240cc的超微小脂肪球,除了有機會增加脂肪的存活率,也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來減少凹凸不平及鈣化的機會!同時好像是雕刻家有把超精緻的雕刻刀一樣,更有把握做出完美的作品喔!  胸部自體脂肪隆乳及臉部自體脂肪移植都是採用MAFT-Gun!

可以參考影片: 自體脂肪移植秘密武器  

 

謝醫師談自體脂肪移植,台美聲天后陳思安術後回診分享心得:

自體脂肪移植 深層線拉 陳思安 謝東穎整形外科  

 

延伸閱讀:  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改善臉部老化~給您真正的年輕!

1  

延伸閱讀:  雕塑V臉 ~ 謝氏下巴自體脂肪移植! 自然無疤!

2  

 

Facebook免費線上諮詢~立馬諮詢自體脂肪移植 謝東穎 整形外科醫師 

歡迎FB私訊:   http://m.me/great.plastic.surgeon  

或加入Line群組(@902rhuwq),由我的助理回覆您:   https://lin.ee/ldQRk2x

 

歡迎粉絲頁按讚,持續更新醫美新知: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plastic.surgeon/

 

arrow
arrow

    謝東穎 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