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花了六天在長庚國際美容會議進修。前三天進修削骨拉皮,後三天進修正顎手術~所有觀念及手術技巧再次精進。
明天又要趕韓國進修鼻整形,相信能帶回亞洲醫美最新資訊及技術。
(這一兩個月的進修,就花了我台幣40萬...有時也在思考,就像是剪頭髮,是要給從各國學成各式絕技歸國的年輕理髮師剪,還是經驗老到的老師傅剪?~不管怎麼說,能把每次手術都當成自己精心設計的作品來看待,這種熱情是滅不了的!

2015-10-07 15.24.01-1

 

2015-10-07 15.43.32

 

2015-10-07 15.43.47  

 

歡迎FB私訊:   http://m.me/great.plastic.surgeon  

或加入Line群組(@902rhuwq),由我的助理回覆您:   https://lin.ee/ldQRk2x

 

歡迎來我的Facebook按讚,提供各式最新訊息及免費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謝東穎 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