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諮詢~立馬諮詢精緻臉型 謝東穎 整形外科醫師  

 

2  

還可拉提更年輕!輕鬆擁有"混血"感!(顏面拉提,鼻部,鼻唇角,下巴)

 

2s  

 注射後氣質更為高雅! (下巴,法令紋)

 

 

案例分享:

Ruby本來骨架比例就很棒,稍稍精緻一下曲線,強調一點立體感,就非常漂亮~有奧黛莉朵杜的fu (經本人同意分享照片與心得)

 

2  

 

側臉

1  

 

玻尿酸施打前後比較圖(紅色為施打後加強的部位)

3   

 

 

1. 鼻部起點(最凹處)約在雙眼連線或略高,配合鼻頭高度,才會顯得鼻子"翹而精緻",若山根已被打飽至額頭與鼻頭城一直線,反而失去鼻子該有的"翹"的感覺,更何況填充物量大後極可能變寬而失去精緻感

 

 

 

2. 女性漂亮的鼻背應該位於鼻頭與山根連線後退1~2mm,這樣更能凸顯鼻子的曲線,不只是一包臉中間的突出物。

 

568290586  

 

 

3. 鼻子底座的加強,不只可以提升鼻頭的高度(好像是房子的地基,打穩了房子才可以蓋得又高又漂亮),也可以改善鼻翼寬度,大大提升整體的立體感。更棒的是還能改善鼻子與上唇的角度(90度為黃金角度),讓東方人常見上唇"暴暴"的感覺得到修正。這樣的打法還不會莫名的增加鼻小柱的寬度,實在是如同板凳名列武器之首般,既隱密自然又極具效果!唯鼻本身過短的人須小心施行,不然會有朝天鼻反而被強調的風險。  

鼻唇角

 

4. 再加上唇珠的修飾,上唇整體不再暴暴的,而且延伸到唇珠時又精緻而翹。  
 

5. 玻尿酸對於下巴曲線的修飾非常好用,可以立即有效的改善整體輪廓,但唯用量不應太大,常常靜態微笑下有著漂亮的鵝蛋臉,但一旦笑開了,下巴則呈現一整坨的異物感,尤其側臉更是明顯,這就是打過多了,超過玻尿酸的適用範圍了。

568290568   

6. 蘋果肌的加強,可以讓微笑更甜美,側臉出現:漂亮的蘋果肌往下接著微笑的凹陷再順著勾勒出精緻凸起的下巴--S線條,也可以因為恢復臉部懸吊韌帶(retaining ligament)達到中臉及下臉,也就是俗稱的嘴邊肉的拉提。

嘴邊肉拉提

Untitled-1  

 

 

 

歡迎FB私訊:   http://m.me/great.plastic.surgeon  

或加入Line群組(@902rhuwq),由我的助理回覆您:   https://lin.ee/ldQRk2x

 

免費線上諮詢~立馬諮詢精緻臉型 謝東穎 整形外科醫師  

 

 

 

 

 

 

arrow
arrow

    謝東穎 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